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落实“黑名单”制度

2017-07-12 08:22: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0日,松溪县安监局工作人员到福建永华竹业有限公司对其是否符合移除“黑名单”条件进行确认。经确认,该公司在“黑名单”管理期限一年内未发生新的符合纳入“黑名单”条件行为的,符合移除“黑名单”条件。

近年来,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充分发挥“黑名单”管理制度对违法违规企业的惩戒和约束作用,松溪县安监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黑名单”管理,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落实。

现场,工作人员对福建永华竹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提出,在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中,要汲取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加强员工安全培训教育,同时要求安全生产设施设备要符合行业标准,安全责任、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安全管理要全部落实到位。企业所有从业人员必须专业化,特别是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