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打造地标民生项目 武夷山“四中心一广场”项目有序推进

2017-07-11 21:08: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日,在武夷山“四中心一广场”项目工地,头顶烈日的工人们挥汗如雨,趁着晴好天气,抓紧实施垫层浇筑、防水布线等作业,工地现场一幅大干快干的热闹景象。

作为集文化活动、体育运动、展览展示、市民服务、广场集会、商业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四中心一广场”用地151亩,工程概算3.4亿元,建筑面积62800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武夷山市未来的市民中心广场和主要地标建筑。

“四比六促”活动启动以来,“四中心一广场”项目部统筹兼顾、对照要求、详实计划、科学施工,通过加强调度、增派人手、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目前,人防地下室工程施工已经接近尾声,图书馆、文化馆等工程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项目部管理员杨志壮说,“我们将在施工中充分考虑市民需求,提炼‘交往与健身’‘休闲与娱乐’‘生态与地标’三大主题,从供给端打造一个地标民生项目。”(徐大崇 吕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