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党组织引领加快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

2017-07-11 17:02: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渡村部于7月11日顺利封顶,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正科级组织员连永忠现场指导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洋庄乡党委书记曾勇陪同。

该项目投资约70万元,建筑面积约300平方米,在项目前期工作中,工程设计、施工许可、环评安评环节制约了项目建设的进度与效率,最终迟滞了项目建设。

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为切实发挥村级组织场所作用,强化党组织作用,多次召集建设、国土、发改等部门开展协调会,在多方努力下,三渡村部项目顺利取得施工许可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在6月13日开工,经过1个月紧张施工,于7月11日顺利封顶。项目在一个月内办证、开工、封顶,以“百日攻坚”的精神创造项目速度。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洋庄乡党委成立专门班子,抽调骨干力量,组成议事工作组,通过定期召开联席会、个别问题专题磋商等多种形式,集体研究项目选址、用地审批和招投标程序等具体事宜,确保工作推进规范高效。

目前,项目将持续以高效高质的原则,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建设图纸施工要求,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在党的十九大前顺利投入使用。(赵海云 官绮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