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玉山镇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7-07-11 11:23: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纪念第28个世界人口日的到来,营造良好的人口环境,倡导健康的婚育观念。7月11日上午,玉山镇卫计办和玉山卫生院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的主题,联合举办健康体检活动,为当地村民献上一份“健康大礼包”。

活动中,卫生院医护人员为来参加活动的村民进行常规健康体检,同时为他们提出健康建议。对于在生活中遇到的健康方面的疑惑,还予以了现场解答。卫计办工作人员设置了咨询台,向群众提供专业的人口计生政策法规咨询和免费的避孕药具。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称赞,纷纷表示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让群众真切感受计生政策带来的福利和优惠。

据统计,当日共发放全面两孩、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知情选择宣传册、妇女健康、法律咨询等各类政策及健康养身宣传资料500多份,发放避孕套15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义诊60多人次,其中流动人口占了大多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