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在东部战区陆军举行

2017-07-11 07:51: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 通讯员 刘伯宇 赖桥泉) 10日,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东部战区陆军举行。东部战区陆军司令员秦卫江、政委廖可铎会见了报告团成员并出席报告会。5800多名部队党员干部通过聆听事迹报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

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志坚,政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满生,政和县石屯镇松源村党支部书记袁云机,廖俊波的妻子林莉,闽北日报记者黄旭辉,分别以《牢记使命 不负党恩》《向梦想前进》《廖书记,我们想你》《一诺无悔》《遗憾与无憾》为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再现了一位用毕生奋斗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新时期好干部形象。

东部战区陆军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对党忠诚、心系官兵,忘我工作,为建设新型陆军不懈奋斗。与会者表示,廖俊波同志崇高精神的感召力,对地方和部队是相通的。听完报告,更明白了带兵人肩头的使命责任,要以“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的党性坚守和工作业绩,聚力强军兴军,扛起打赢使命,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新型陆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