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一家企业因一条信息 引进一个六千万项目

2017-07-10 19:46: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 通讯员 邓木华 何希朝)7日,邵武市洪墩镇大榔口工业园南平林氏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车间,几组工人正在对调试单色、双色等印刷机和安装新到印刷设备,其他工人正往车间为生产备货。

这家以纸质包装彩印的企业,总投资6020万元,建设一条年产达8000万元的包装彩印生产线。

洪墩镇引进这家企业,缘于一条信息。

5月20日,洪墩镇召开一次招商引资会,尚读村主干曹绍荣说起他的一个朋友林化星在浙江开印刷厂,因厂房拆迁,正在寻找合适场地搬迁。镇党委书记徐平平,认为是引进项目、盘活闲置厂房的好机会,依据镇里确定的“走出去、讲清楚、请进来、服务好、留得住”的招商办法,成立专项企业领导协调小组,在曹绍荣“牵线”下,达成前往温州与林化星接洽项目事宜。

5月22日,徐平平带着镇招商小组一行人前往温州,向林化星宣传邵武市、镇两级招商政策,林化星答应次日到洪墩镇考察。“邵武的条件和优势很有吸引力,有专人为我们入驻服务,很受感动!”林化星说,当天下午,他参加了镇里的专项项目工作协调会,还确定了专人服务。

洪墩镇干部紧盯项目,跟近服务,他们的真诚和热情让林化星很快做出决定,企业从浙江迁到邵武。5月28日,完成公司注册登记;5月29日,与洪墩镇签订合同;5月30日,整理厂房;6月1日,向厂家订新建生产线设备;6月15日,从温州分批运设备到洪墩;6月18日,安装机器设备。

“目前已与邵武一家纸品生产企业对接上业务,还有上下游原材料可以节约成本。”林化星信心满满,并表示明年下半年还要在邵武经济开发区买地,再上一条生产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