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新丰司法干部到五夫司法所参观学习业务

2017-07-10 16:16:58  来源: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 吴连琦)为借鉴其他乡镇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提高司法干部的综合能力。7月7日,武夷山市新丰司法所组织司法干部到五夫镇司法所参观学习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新丰司法所一行首先参观了五夫司法所办公场所,认真翻阅了人民调解工作台账、社区矫正工作档案。然后听取五夫司法所所长介绍了该所的地理位置、人口、环境及司法所的基本情况。两所对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学习。就司法所建设、人民调解组织建设、民间纠纷调解工作、矛盾纠纷排查工作、法律援助等业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进一步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的深入开展,促进双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交流学习,双方既获得了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又对照发现了各自工作中的不足与差距,做到了相互学习,增进相互间的交流。新丰司法干部感觉到五夫司法所特别是在人性化教育、个性化管理方面有许多成功经验,非常值得借鉴学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