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中国千人自驾赴俄游车队从内蒙古出关

2017-07-10 15:21:31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千人自驾赴俄游车队5日从中俄最大陆路口岸——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口岸出关。

当日,由国家旅游局主办的中俄红色旅游大型交流活动——千人自驾赴俄游出关仪式在满洲里公路口岸举行,国家旅游局、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旅游部门的代表共同见证发车仪式,来自北京、内蒙古、湖南、陕西等地的自驾车队参加出关仪式。

据介绍,中国千人自驾赴俄游活动历时3个月,行程预计超过2万公里,终点为莫斯科。车队成员将前往列宁墓、列宁故居、中国共产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博物馆、圣彼得堡斯莫尔尼历史纪念馆、列宁就读的喀山大学等承载红色记忆的景点参观游览。

据介绍,2016年,内蒙古接待俄罗斯游客60.2万人次,其中满洲里口岸接待俄罗斯游客59.6万人次,连续多年占全国接待俄罗斯游客总数的25%左右。(记者 李云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