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青年志愿者:温暖爱心送进敬老院

2017-07-10 10:54: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7日,洋庄乡敬老院里传来阵阵欢笑声,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为积极倡导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福建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15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洋庄乡敬老院,为老人送温暖、送药物,给他们献上一份关爱。

在交流中,志愿者们深深地感受到老人对年轻人的殷切期望。他们带来的是青春的活力、新鲜的思想,是精神上的慰藉,是老人们最需要的。随后志愿者为每一位老人分发了药品,答疑解惑,指导用药,讲解生活常识。

这次志愿活动虽然时间很短,但志愿者们热情真诚的交流让老人内心得到了温暖,使他们摆脱了平日的孤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与志愿服务是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促进和谐的有效途径,为需要帮助的人带去关爱。(官绮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