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第二季度“放管服”改革具体措施公布
涉及三十六个市直单位一百二十五项具体措施

2017-07-10 07:56: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7日从市审改办获悉,我市于7月5日正式印发《关于公布市直单位2017年第二季度“放管服”改革具体措施的通知》,向全市各市直单位以及各县(市、区)公布全市第二批涉及36个市直单位的125项“放管服”改革具体措施。同时,对6个报送材料过于简单、4个零报送和11个未报送的市直单位予以通报。

据介绍,此次公布的改革具体措施中,既有对上级政策和要求的深化、拓展,也有对日常管理服务措施的优化、提炼、规范和提升,以及管理方式、服务措施等方面的创新。

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此次公布的“放管服”改革具体措施,以“五为”(为促进就业创业降门槛,为各类市场主体减负担,为激发有效投资拓空间,为公平营商创条件,为群众办事生活增便利)为导向,切实精简申报材料,压缩审批时限,优化服务;要进一步总结提炼有关经验做法,培养创新点,每季度及时在本部门网站向社会公布本部门单位“放管服”改革的创新举措,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要进一步提升报送质量,及时总结提炼“放管服”改革具体措施。(卢国华 林双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