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国寿顺昌公司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7.8公里扶贫公益健康走活动

2017-07-09 17:46: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印发<2017年福建保险业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国寿顺昌公司广泛发动员工、营销伙伴,邀约客户等参与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7.8公里扶贫公益健康走活动,要求参与人员先在手机里下载安装“咕咚”软件,以便为“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贡献公里数。

2017年7月8日上午,国寿顺昌公司在办公楼门口集中了近110人,统一着红色T恤衫,举着“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条幅合影后,在综合部经理交待了行走路线、注意事项后开始朝观静山方向行走,一路上整齐的队列行走过程中吸引许多观众驻足观看,到达观静上山目的地后,大家再次合影留念,然后休闲信步在树林中,最后大家再下山返回走到公司。

到了公司每个走完全程的员工、营销伙伴、客户,手机里都显示出自己为扶贫公益走的里程数,以7.8公里为1个贡献单位,为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出一份力。 经统计,国寿顺昌公司本次共有91人为福建省贡献了189个7.8公里的保险扶贫公益走。 保险公众宣传活动可以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推进保险文化建设,提升公众对保险认知,传递保险关爱,强化公众的保险意识,促进保险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好事。 (陈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