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东游镇开展“健康义诊送下乡”活动

2017-07-09 17:39: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月8日,在纪念第28个“7•11”世界人口日即将来临之时,建瓯市东游镇卫生计生办、计生协会邀请建瓯市妇幼保健院黄雅金院长带领导专家医师在盛前村村部开展以“健康义诊送下乡”为主题的活动,免费为妇女“两癌筛查体检”及“儿童视力检查”,深受广大农村妇女儿童的欢迎。

活动现场,专家医师为妇女们测血压、B超、白带常规、宫颈镜检查、乳透等全面的“两癌”健康筛查,并为她们解答疑问、给予建议,提高了妇女自我保护的健康意识;为小孩和儿童检查是否患斜视眼、青光眼,耐心地对前来检查的儿童及家长讲解要养成保持眼睛清洁卫生习惯,手把手地教儿童怎样做眼保健操。此次活动,为前来就诊妇女建立健康档案56份,发放计生政策宣传材料219份。此次活动的开展,是真正把专家医师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为农村妇女儿童解决了急需的医疗问题,让农村妇女儿童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曾德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