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高标准高起点推动同城发展 许维泽到建阳、武夷新区调研

2017-07-08 08:09:5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日至6日,市长许维泽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建阳、武夷新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统筹新老城区公共服务资源均衡配置,坚持高标准、高起点,大气魄、大力度推动项目建设,促进建阳区与武夷新区同城化发展。市领导伍斌、黄书荣分别参加调研。

许维泽先后察看了武夷新区公安干校、中医院大学、中合农发教育产业园、体育中心、云谷小区二期、中合农发食品安全谷等项目。每到一处,许维泽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尽快完善教育、医疗、体育、文化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尽快完善城市功能,满足行政中心搬迁的需要。

“要坚持用长远眼光来理思路、谋规划、促发展。”在闽越小镇、花花世界、考亭书院小镇等旅游项目和建阳水美城市、三溪六岸景观提升和崇阳溪滨江东路(赤岸段)建筑立面改造等项目现场,许维泽一边听、一边看、一边问,对每个项目的规划设计都进行了认真的分析。他强调,要以更宽眼界、更大魄力,谋划引进一批旅游项目,丰富旅游产品,完善旅游业态,推动旅游从传统观光游向体验互动游转变。要以建设水美城市为目标,将流域治理与城市、景区建设有机融合,进一步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景观风貌,让城市更加舒适宜居。

要实现武夷新区与建阳城区同城化发展,道路的互联互通是关键。在认真听取轨道交通二号线和路网同城化项目——五横七纵道路网规划后,许维泽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路网布局,加强武夷新区与建阳老城区之间的交通联系,让城市道路更加安全畅通,群众出行更加便捷舒适。要实施道路绿化、彩化、美化工程,努力把连接建阳、武夷新区和武夷山的重要线路打造为风景道,提升新老城区的品质品位。 (朱昕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