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水北街道:学习典型案例 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2017-07-07 16:12: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7日上午,邵武水北街道组织街道、社区居委会党员干部近60人学习南平市纪委通报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以案为鉴,敲响拒腐防变警钟,进一步加强街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教育力度,狠刹工作作风散漫现象,实现街居工作正常化、规范化。

会上,传达学习了南平市纪委、邵武市纪委的通报案例,并组织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水北街道项目办副主任李国雄说:“我是一名党员,是普通的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自觉自律,案例中的他们就是我们的镜子,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要时刻警醒,引以为戒,坚持为居民群众热情服务和踏实办事。”与会的党员干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牢牢树立执政为民、廉政为民的思想观念,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以典型案例事件为教育,加强党性修养,坚决抵御各种消极腐败思想的侵蚀,在任何环境中,坚守价值判断,守住底线。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规范工作行为,准时上下班,提高为居民群众服务质量,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为居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让居民群众的幸福感看得见、摸得着,提高居民群众满意度,努力做一名讲党性、懂规矩、守纪律的党员干部。(余义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