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新丰街道五里村党支部将关爱送到高龄党员心中

2017-07-07 15:24: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7月5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五里村党支部慰问村里的两位高龄党员和困难党员毛天旿和郑月莲,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五里村下派书记黄荣臻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医院慰问了躺在病床上的老党员毛天旿,站在病床边,黄荣臻拉起毛天旿的手,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嘱咐他要注意身体,好好保养身体,最后党支部还为老人送上了慰问金,祝他早日康复。

随后,黄荣臻一行又来到五里庵自然村慰问了郑月莲“双高”困难党员,代表党支部送上“七一”的祝福和慰问金。

老党员毛天旿因家庭变故并且本人年事已高无劳力造成生活困难,五里村党支部把他列为低保户和精准扶贫户进行帮扶,争取政策资金帮助他修缮房屋,在党工委和村党支部的对接下挂点单位市发改局将其就读初中的孙子毛鑫淼列为贫困帮扶学生,支助他一直到大学毕业。

毛天旿和郑月莲两位党员分别86岁和89岁,且党龄都已63年,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每况愈下。为了进一步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他们身边,五里村党支部积极开展关爱高龄党员行动,做到每位高龄党员所在党组织都有专人与他们对接联系,开展经常性的走访,实时跟踪及时了解情况,关心他们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为他们排忧解难。春节和“七一”期间,所在党组织将其列为重点慰问对象,市委、政府、挂点单位、街道、村(社区)每年对他们进行慰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