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大埠岗镇人大开展林下经济视察活动

2017-07-07 08:22: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6日,大埠岗镇人大开展林下经济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群荣、市人大代表委余国姿主任主任及部分镇人大代表一行1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溪上村铁皮石斛、七叶一枝花、四叶青等林下种植情况,并听取了溪上村党支部书记对林下经济发展情况及“云峰农业合作社”如何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本镇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罗群荣副主任首先充分肯定了我镇近年来致力于林下经济和助推特色小镇旅游两大产业发展取得可喜成绩,使大埠岗镇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呈现持续健康稳步发展态势;其次对我镇人大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代表们能主动融入市人大的工作部署,积极参与林下产业发展、培育致富带头人,发挥好人大监督权,为经济社会发展作了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交流,代表们就如何因地制宜利用当地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突出培育壮大百香果、铁皮石斛等特色林下产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等发表了许多真知灼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益启发。(蔡梦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