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在行动

2017-07-07 08:1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引导、帮助公众正确了解金融知识,提高防范电信诈骗的风险意识,营造学金融、懂金融的良好社会环境,也让社会大众了解电子智能服务对于日常金融行为的便利性。7月1日,厦门银行南平延平支行启动2017 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分行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成立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领导小组,各部门积极参与,并指派专人参加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中,分行采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与往来群众进行互动问答等方式进行,以“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及绿色信贷金融服务宣传”为重点,结合“防范电信诈骗、账户分类管理、反洗钱、非法集资危害”等向群众普及与其利益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同时宣传人员引导往来群众扫码关注我分行微信公众号,为群众提供更多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

本次现场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同周边的往来群众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有效提升辖区公众金融素质和账户安全意识。(荣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