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政和农行开展学习廖俊波精神系列活动

2017-07-06 10:56: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政和农行党委以庆“七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为契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廖俊波精神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七一”前夕,政和农行采取“出去学、自己学”,党委书记上党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让员工们深刻领会廖俊波精神,增进爱岗敬业的精神。政和农行党委先后组织员工参加了政和县金融系统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推进会和“学廖俊波,爱岗敬业”演讲比赛,组织全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学习了廖俊波的先进事迹,党委书记潘卫青以“学习廖俊波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并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这些学习活动让党员员工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激发了员工们的工作热情。

7月1日,政和农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政和同心工业园区,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廖俊波的感人事迹,观看了廖俊波的影像资料,参观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这让党员们精神受到一次洗礼,将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的精神牢记于心。

同时,政和农行将廖俊波精神融入农行文化建设,在支行本部楼道墙面装订廖俊波精神宣传展板,让员工们时刻牢记廖俊波精神,牢固树立服务宗旨,爱岗敬业,不忘初心,为农行的发展不断努力。(宋庆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