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武夷山市2017年文化惠民演出走进社会福利中心

2017-07-06 08:16: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7月5日,武夷山市2017年文化惠民演出走进社会福利中心,非遗展演中心演员给80多位老年人献上了一台精彩的视觉盛宴。

在演出现场,老年人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温馨的笑容。演员们带着尊老爱老的情感,给老年人表演了舞蹈《采薇舞》、《岩骨花香》、越剧《西湖山水还依旧》,女声独唱《美丽中国》、歌伴舞,《共筑中国梦》等精彩节目。演员们端庄的仪态、优雅的动作、欢快舞姿的表演,博得了老年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如京剧、《只盼着深山出太阳》、双人舞,白毛女选段《北风吹》这些节目都是老年人最爱看的,演员们不仅人美歌声更美,让老人们意犹未尽。葫芦丝演奏,《竹林深处》,那优美动听的旋律,像一条流动的溪水,把老年人带进聒美的心境,向大家传达尊老敬老的精神,为社会福利中心的老人们带来了欢快的一天。

这场文化惠民演出,彰显了当代年青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表达对老人们的关怀,大力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