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侨学子爱心助力高阳美丽乡村建设

2017-07-06 08:14: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9位华侨大学2015级美术学院爱心学子接受顺昌团县委及高阳乡团委邀请,不远千里来到高阳助力我乡美丽乡村建设。

9位爱心学子,利用暑假时间不收分文来到高阳共计7天。为不耽误时间,尽快完成墙绘工作,他们充分利用晚上时间研究各村墙面情况,白天时间进行绘画。7天累计彩绘我乡紫竹、大坋、上村等三个村级活动场所墙体20面。他们采用具有防水、防嗮、耐磨特性的丙烯颜料,并根据各村墙面情况及主题要求,绘制了“荷鱼趣”、“仙鹤”、“枫叶”等主题墙绘,展示了高超的绘画技巧以及环境应变能力,绘画效果深得当地群众满意。

他们的爱心助力,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共产党员以及共青团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热心助人的高贵品质。

同期声:华侨大学美术学院2015级爱心学子谢鲤婕:能来到高阳这个美丽的地方,我们以自身的专业,来替当地政府一起建设美丽乡村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这些天让我们感受到了高阳政府与人民对我们的热情款待,让我们感受到当地一些特色的小吃很有特点。让我们感受到一件很有感觉的事情,让我们觉得很有意义。(黄长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