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7-07-05 10:32: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4日,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含本部机关、市侨联、市台联、市职教社、市各民主党派机关中共党员)近30人参加学习会。庄莉部长组织大家集中收看微电影《廖俊波》,与会同志畅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近期参加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系列专题活动,每次重温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思想上都会受到震撼,心灵上都会得到洗礼。廖俊波同志作为闽北成长起来的优秀领导干部,是我们身边最现实、最生动、看得见、摸得着的先进典型。我们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和看齐,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良好风貌,落实好统战政策,扎实推进统战工作,为“建设新南平,再上新台阶”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庄莉部长携7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和全体党员一道开展“查问题、找差距、抓整改”活动。与会同志以廖俊波同志为镜,查摆了各自在理想信念、纪律规矩、践行宗旨、担当作为、清廉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整改措施。

庄莉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坚持做到“五对标五提升”,即在思想上对标,牢记宗旨,虚心学习,提升认识,守住初心,干出事业;在发展上对标,强化担当,提升责任,投身“四比六促”活动,更加深入一线了解情况,积极推动解决统战领域重点难点问题;在为民上对标,心系群众,提升服务,深入统战对象群体之中,加强沟通联系,多为他们办好事、解难事;在创新上对标,勇于探索,提升品牌,彰显统战特色,体现统战作为;在作风上对标,勤政廉政,提升形象,按照“五抓五看”要求,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真正让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挺起来,树立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良好形象。(本网通讯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