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建瓯市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建成开放

2017-07-05 11:03:26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30日,建瓯市举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开放仪式。南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熙满和建瓯市在家的处级领导出席开放仪式,建瓯市委书记丘毅在开放仪式上致辞,开放仪式由建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力华主持,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党校等市直有关单位党员干部参加开放仪式。在开放仪式上,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丘毅在致辞中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做合格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用好廖俊波这面镜子,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把工作业绩写在大地上、写在群众的心坎里。组织部门、宣传部门要继续深入挖掘和宣传廖俊波同志的事迹和精神,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建瓯发展凝聚更多的正能量。要以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基地的正式开放为契机,在全社会弘扬他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激发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将俊波同志参与开创、为之奋斗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共同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工作业绩!

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展厅共分为九个版面,收集展示廖俊波同志生前在不同岗位学习工作图片50余张,诠释了他以党和人

民的事业为最高追求,始终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宗旨和使命,对党忠诚、对事业执着、对百姓热爱的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

同日,陈熙满和建瓯市领导一行来到市文化馆出席庆祝建党96周年“光辉的历程”书法、美术、摄影三联展开展仪式。作品不仅记录了建瓯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和全市人民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也反映了文艺爱好者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对建瓯美好生活的憧憬。

连日来,该市各级各地也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喜迎党的生日。东游镇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镇党委书记张振水上了题为《不忘初心 紧跟榜样 践行誓言》的党课,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通济街道开展“喜迎七一学时代楷模、‘四比六促’做攻坚标兵”主题党日活动;房道镇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房道镇埂尾村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十八大等精神,观看廖俊波微电影,义务整修水渠、道路,清理河道垃圾。芝山街道村居分别开展了“清风送暖共建和谐”学习、“凝聚党旗下、学习廖俊波、做合格党员”讨论、“颂党恩、扬正气、促和谐”文艺演出;市农业局组织局全体党员干部60余人来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市老年大学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并以自编自导的歌曲、诗朗诵等方式深切缅怀廖俊波同志。(建瓯市委文明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