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建瓯志愿者“小手拉大手,共创省级文明城”

2017-07-05 10:49:32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4日,建瓯市第一中心小学小志愿者来到建瓯云际山景区边角捡“漏网”垃圾。当天该校20位小学生与家长一起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景区更美丽”活动,为共创省级文明城尽一份力。

“今天与大家小朋友一起来捡垃圾,这种活动可以培养小孩子从小养成讲卫生的习惯,不随便扔垃圾。”家长李欢庆说。

“今天我们来到云际山栈道捡垃圾,这次的公益活动增强了我们的环保意识,这种活动今后要多多参加。”小志愿者蔡昊颖表示。

小志愿者范椰风告诉笔者,参加公益活动好处多多,既感受到维护环境卫生的重要,又增强了集体团结的意识,家长来也是我们六一经常开展的亲子活动,与家长与同学在一起很开心,这里空气又好,动一动还能锻炼身体。

建瓯市近年来加大志愿者文明活动,组织引导了小手拉大手、文明交通劝导、留守儿童老人帮扶、重病捐助、精准扶贫等,取得了良好效果。(范小辉 皱淯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