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全市文化改革 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7-05 09:40: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日,南平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推进会在延召开。会议总结分析当前南平市文化改革发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文改办负责人不念材料、不谈成绩、只谈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各地在文化体制改革、文化产业推动、文化产业统计中所出现的问题,集中探讨解决办法,并就下一阶段文化发展指标任务的完成进行表态。市文改办相关成员单位还提出相应的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文化改革要注重方向导向,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相关要求,实事求是,结合南平实际,注重精准发力,并抓好督查落实,推动文化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要扶强做大文化企业,集中力量培育一批特色文化产业龙头,加快特色文化产业聚集发展,推动产业融合创新,加强市场运作,强化产业发展保障,推动文化产业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文化产业统计工作是文化产业工作机制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要形成文化产业统计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加强文化产业统计力量,规范文化产业统计工作,为科学制定文化产业发展决策和规划奠定基础,以进一步推进南平市文化改革发展。 (陈冰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