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葡社区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4 15:28: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30日上午,管葡社区党支部喜迎“七·一”,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6周年,近50名党员参加。

当日早晨8:30,社区党总支书记魏丽珠带领社区党员在序五里闽北临委旧址中庄严而神圣的宣读了入党誓词,并且听宣讲员沙大姐讲解一些革命的历史。

活动开始前,芝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组织委员叶世花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首先,他提到党员同志应当按时缴纳党费,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到有主流的声音,以积极正面的观点看待问题,着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和能力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话音刚落,活动会场响起了阵阵的掌声。

活动开始后,大家纷纷积极参与了“驿站传书——团结就是力量”和“穿越火线”两个活动,体现了社区党员团结奋斗的优秀品质。最后,在大家一片欢笑声中结束了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这次活动激励了全体党员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努力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马兰 陈智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