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延平区司法局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2017-07-04 10:38: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 通讯员 骆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强化宗旨意识,激发工作积极性,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延平区司法局党总支开展了“七一”系列活动,丰富党员生活,提升党员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

6月26日下午,中共延平区司法局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通过学习观看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对照查找自身差距,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参会党员都从自身工作实际对照“俊波精神”进行了发言,会后党员干部都纷纷表态,不仅要在组织生活会上对标找差,更要在平时工作和生活当中细照笃行,切实以廖俊波同志为楷模,坚定信念、真抓实干,勇挑重担、身体力行。

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6月29日,积极参与区直机关党工委举办的“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演讲比赛,我局党总支选送的叶振、邹智超两位选手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的佳绩。他们代表了司法行政干部扎根基层,通过深入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立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司法行政服务。

司法局党总支选手获得演讲比赛二等奖

6月30日,我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走革命老区,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当天,组织党员们前往延平区南山镇明洋村闽浙赣扩党练干会议会址进行入党宣誓,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对闽北革命历史的认识。

司法局党总支党员干部在党旗前宣誓

通过系列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一定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司法行政再做新贡献,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