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邵武市旅游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17-07-03 17:3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罗嫣然)今年是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第十六年,为进一步提高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我局积极开展系列活动,推进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明确分工部署。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下发了《邵武市旅游局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邵旅 [2017 ]51号 ),统筹部署“安全生产月”相关工作;于6月5日召开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就全市旅游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动员和安排部署;全市各旅游经营单位成立相应的工作小组,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并开展工作。

二是积极组织宣传。积极组织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参加“安全生产月文艺宣传晚会”和“安全生产月”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宣传安全生产意识;举办系列安全培训,如组织云灵山景区开展 “2017年漂季安全生产培训班”、组织熙春华美达开展新员工“安全生产”培训班、组织龙都酒店举办消防实战演练等;强化旅游包车业务,强化团队旅游安全工作。

三是加强监管落实。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旅游安全四大专项行动,针对旅游企业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确保企业生产的正常有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