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政和法院:“迎接十九大 岗位当先锋”文艺晚会喜迎建党96周年

2017-07-03 17:10: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诗朗诵《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及《点亮一盏灯 温暖一座城》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李妥 陈泳涛)6月29日,政和县人民法院举行“迎接十九大 岗位当先锋”文艺晚会,全体干警齐聚一堂,庆祝党的96岁华诞。

刘尔华院长代表党组发表开幕致辞,晚会在全院干警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正式拉开帷幕,紧接着诗朗诵、歌舞、小品、歌曲等10个节目依次上演。诗朗诵《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点亮一盏灯 温暖一座城》诉说着法院干警对“时代先锋”廖俊波同志的崇敬与缅怀;歌曲《成都》法院版表达法院干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小品《雨夜》生动展现执行工作的艰辛与不易的同时,也传递着司法的温情。此外还有瑜伽表演《春暖花开》、歌曲《鸿雁》与太极表演融合、气功八段锦、干警家庭代表演唱《让爱住我家》等节目展现了法院干警多才多艺的一面。

节目大多为干警利用法院题材创作,内容丰富,以不同的形式,不同角度,展现当前法院干警奋发有为的豪情,传递身边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有6位优秀共产党员、2位党务工作者获得了表彰,并向3个获得流动红旗的集体、8名党员先锋岗获得者授奖。

近年来,政和法院重视文化建设,先后建立了院史长廊、电子阅览室、干警心理疏导室、瑜伽室、健身房等活动中心,并利用办公楼大厅、走廊等公共区域,精心打造文化长廊、文化墙。此次文艺晚会是建党96周年活动之一,是“四比六促”活动的展示,也是作为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干警凝聚力、营造和谐向上氛围的重要文化载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