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延平区紫云街道开展综治平安"三率"宣传 促进社区平安和谐

2017-07-03 11:4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6月30日上午,紫云街道综治办、司法所、妇联、安办、道安办、食安办、劳动保障所等在市体育公园开展了提升综治平安"三率"及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紫云街道结合文体社区开展"助力平安社区创建"拔河比赛的契机,以摆放并讲解宣传展板知识、向过往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及安全生产宣传单、各类普法宣传册、平安宣传小礼品、有奖知识问卷等形式,重点宣传平安建设、平安家庭、安全生产等知识,同时在拔河比赛间隙还穿插平安建设有奖问答、向群众宣传平安"三率"知识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广大居民踊跃参与,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有奖知识问卷及奖品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参与平安建设的意识,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地提升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参与率与知晓率。

(黄跃端、余丽珍、王子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