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民政局开展文明创城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2017-07-03 09:54:55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助推南平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参与创城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12日上午,市民政局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开展创城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局党组强调,目前全市创城工作已进入攻坚期和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迅速行动起来,在创城工作中以身示范,争先进、做表率,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城,以文明行为践行创城,在各自的岗位中为创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应知应会测试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了市民政局创建水平,内练素质、外树形象,坚定了大家创建文明城市的目标和信心,以实际行动为南平市争创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