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07-03 09:56:33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6月4日,南平市地方海事局的12位志愿者深入进贤社区开展了入户宣传活动,共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者们挨家挨户向小区居民和沿街店铺发放《南平市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和《致市民朋友一封信》,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参与意识,提高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同时,组织开展文明劝导行动,对行人乱丢垃圾、横穿马路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倡议每一位市民朋友积极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爱护城市公用设施,认真遵守经营秩序。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树立了良好的海事形象,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南平文明和谐安定贡献了海事人的一己之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