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太平洋财险 > 正文

太平洋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7-06-30 18:02: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 通讯员 张剑)为深入贯彻保险公众宣传工作,弘扬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和行业文化,在省市行业协会和分公司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近日,太平洋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深入社区、汽车站等地,紧紧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活动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保险“五进入”宣传活动,将保险知识、保险服务送到百姓身边。

在活动现场,南平中支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摆放易拉宝、横幅等形式向群众们普及了保险承保、理赔、客户服务等知识,展示了太平洋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码上保、太好赔、“百万全家桶”等新型销售、理赔模式和产品。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公众对保险产品和保险服务的了解,提升了太平洋产险良好的品牌形象,让公众切身体验到保险“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人性化的服务举措,增强了老百姓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意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