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新疆打造美丽乡村留住乡愁

2017-06-30 10:54:58  来源:中国旅游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城县举办首届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大会暨2017新疆美丽乡村旅游行活动启动仪式。各界专家集中探讨如何“打造美丽乡村留住美丽乡愁”,进一步带动农牧民通过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实现致富增收。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作为现代农业发展的主要方向,自治区旅发委将促进旅游与各产业的融合发展,特别是加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进一步在全疆范围内“打造美丽乡村留住美丽乡愁”。

来自新疆的专家认为,自治区农业发展已按照“突出主业、拓展功能、促进融合、提高效益”的要求,大力发展各类特色产业,推动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