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松溪国寿圆满完成第七届“国寿小画家”作品征集阶段活动

2017-06-30 10:3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国寿第七届“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活动第一阶段作品征集工作已近尾声,松溪国寿联手县版画院、希望画室、彩虹画室等多家画室从800多幅作品中筛选出186幅作品,准备送往南平市分公司参加评选,圆满完成第一阶段目标。精彩纷呈的画作承载着松溪小画家们的梦想,预祝参赛者们能够创造更加喜人的成绩!

作品《低碳科学 从我做起》

 

作品《飞天梦》

 

作品《沙漠绿洲》

 

作品《智能时代》 

第七届“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大赛的主题为“牵手国寿 智慧生活”,是由中国人寿总公司与中国美术协会共同举办的一项活动,由多位名师参加评选与指导,活动含金量高。松溪国寿征集到的作品类型多样,包含拼贴画、国画、版画、水彩画、水粉画、素描等。孩子们的画作或充满科技感,对未来智能生活洋溢着自信和乐观;或倡导低碳生活,鼓励大家为生态建设贡献一己之力等等,充分展现了我县少年儿童的想像力和创造力,表达了他们对智慧生活的观察和热爱。作为身处“全国版画之乡”的松溪国寿,自2011选送作品参赛以来已连续六届精心选送作品参加“国寿小画家”绘画赛,每届均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在总、市、县的评选中有多名选手和指导教师获奖。

松溪国寿借助国寿大平台推动了松溪版画品牌的知名度,促进了当地少儿绘画的水平和氛围,体现了公司对当地社会公益事业的支持,得到了县领导和教师、家长的高度评价,他们对松溪公司的工作表示感谢,提高了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