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商务局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2017-06-30 09:42: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增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付险情,自救逃生的能力。建阳区商务局于2017年6月23日下午3点联合市场服务中心全体职工,举行了一次消防演练活动。

6月23日下午3点,商务局局长蔡树明带领副局长余光明、邱松等一行10人,市场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市场服务中心组织保安队员进行紧急事故处理以及救援。第二部分由市场服务中心安保队长带领大家学习如何识别和运用灭火器,并且请现场观摩人员亲自实践。在安保队长的指导下,整个演练活动紧张有序,给全体职工上了堂生动的自救、逃生的消防安全课,大家都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深得干部职工的支持,希望大家能把学到的消防知识应用到生活中,尽量避免火灾对大家造成伤害和损失。(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