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农业局参加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平安志愿者大队成立启动仪式

2017-06-30 09:46: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3日,建阳区农业局 参加建阳区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平安志愿者大队成立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区农业局结合自己的服务特色,向来往民众发放农作物栽培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手册、农产品安全生产消费指南等宣传资料200多份,并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解答民众最关心的问题3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使消费者更好的了解最新的农业法规,掌握最新的农业技术,了解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等,使消费者加深了对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安全生产法等相关知识的了解,增长了农药安全使用等知识,从而提高了自我保护、消费维权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