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建瓯国寿举办新办公大楼乔迁揭牌仪式

2017-06-29 16:12: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6月28日,建瓯国寿举办新办公大楼乔迁揭牌仪式。建瓯市委副书记张雄、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总经理洪森茂以及来自建瓯市有关部门领导、各家银行领导及建瓯国寿全体员工共同出席参加。

乔迁仪式在热烈、喜庆的气氛中开始。首先由建瓯市委副书记张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建瓯国寿的乔迁之喜表示祝贺,对公司员工致以亲切慰问。盛赞建瓯国寿为建瓯市的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独特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建瓯国寿全体员工以这次新办公楼搬迁为契机,为繁荣发展建瓯市金融保险业,促进各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随后,南平分公司总经理洪森茂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简要回顾了建瓯支公司的发展历程,肯定了建瓯支公司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建瓯公司在新的工作环境中,继续秉持“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进一步完善建瓯市社会保险保障体系,为建瓯市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发挥更大作用!

最后由建瓯市委副书记张雄、南平分公司总经理洪森茂共同完成了建瓯国寿综合办公大楼的启用揭牌仪式。建瓯国寿经理俞宏俊还陪同各级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建瓯国寿新办公大楼。庆典仪式在一片欢乐、祥和、喜庆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