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南平市开展卫生应急技能竞赛

2017-06-29 15:56: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由南平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南平市总工会主办,南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南平市第一医院承办的南平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在延举行。

赛事以比服务、比技术为主题,共设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突发中毒事件处置三个项目。10个县(市、区)及市属医疗单位等13个单位从事相关专业共计150多人参加比赛。

通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卫生应急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旨在激励广大卫生应急工作人员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岗位练兵,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展现卫生应急人员勇于奉献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打造一支业务精良、能打胜仗的队伍,更好地维护闽北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也将选拔最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全省卫生应急技能竞赛。 (李思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