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2017-06-29 15:33: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6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政协领导黄健平、卓立筑、郭翠莲、陈少敏、余建坤、黄亚惠、严明、柳贵清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市纪委常委吴芬菲作《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专题讲座。讲座从何为主体责任、落实主体责任、追究主体责任、扛起主体责任四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具体举措,并结合案例诠释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践。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学”为基,坚定政治信仰,准确把握党的性质宗旨、政治主张、奋斗目标、组织原则、优良作风和对党员的基本要求,确保学习领会到位、理解内涵到位、思想教育到位、落实要求到位,使每一名党员都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成、行有所止。要坚持以“严”为标,落实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 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具体要求,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强化落实,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机关管理和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以“做”为要,争做合格党员,以学习廖俊波精神为契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开展“四比六促”活动,把市政协机关党员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服务改革发展上来,推动党员干部在服务发展中担当尽责、贡献力量。(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