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泉南企业家经营管理分享活动助力闽北经济发展

2017-06-29 15:28: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屡屡创造商业传奇、引领行业发展标杆的四位泉州知名企业家,28日应邀到南平授课讲学,为闽北企业家带来了一场“头脑风暴”。

当天,泉南企业家经营管理分享活动在南平大剧院举行。泉州市副市长洪自强带领恒安集团首席执行官许连捷、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礼、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孝发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延。市领导袁毅、许维泽、马必钢、吴荣才、陈熙满、王雷火、伍斌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市委副书记张国旺主持,副市长梁廉荣致辞。

洪自强一行先后考察了太阳电缆、南纺公司、南孚电池、南平铝业等企业,了解各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理念,并就企业未来发展进行广泛交流。

洪自强在致辞中表示,泉州与南平合作交往历史悠久,到会的企业家,都是泉州的业界精英、行业翘楚,他们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体会。南平在发展工业经济、推动绿色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泉州学习借鉴,泉州也在构建效率高、服务好的新型政商关系方面取得一些成绩,希望两地加强沟通合作,实现互补优势、互利共赢。

梁廉荣代表市政府对应邀参加此次活动的泉州市政府领导和知名企业家表示欢迎,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学习泉州市企业家在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把山区的资源、生态、劳动力等优势与沿海的资金、技术、人才等要素有机结合,努力在互补中实现互动发展、在合作中实现跨越共进。热忱欢迎泉州市企业家到南平投资兴业,各级政府也将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积极主动提供全程优质高效服务。

活动现场,许连捷分享了《企业变革与企业家精神》,周少雄分享了《七匹狼的品牌之路》,王文礼分享了《从铁观音第一到中国茶代表》,林孝发分享了《匠心创变,迎战千亿》,四位企业家讲述了脚踏实地干好实业,兢兢业业做强本业,实施创新驱动,实行管理升级的历程,分享了品牌故事,传播了企业文化,展示了泉州企业家“爱拼敢赢”的精神。与会两地企业家还就电商销售、供给侧改革、茶产业发展、企业核心竞争力等话题进行现场问答。

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副处级以上单位及中央、省属驻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其他在延市直副处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市、区)党政班子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经信局长,市本级三大产业组团和省级工业园区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我市360家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共千人参加了活动。(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