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环保法规 > 正文

落实责任 强化督办

2017-06-29 10:14:00      来源:中国环境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四川省近日召开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前一阶段省级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要求,针对督察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全省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认真抓好整改。一要坚决落实地方主体责任。各地务必把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来抓,逐一落实责任,逐一抓紧解决,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优先从快解决。二要坚决落实部门环保责任。逐项对标,加强指导。环保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其他部门要突出“散乱污”企业整治、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和自然保护区违法违规项目整顿等方面,分门别类、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整改。三要坚决强化督察督办。省环保督察办要动态掌握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要大力宣传先进典型、曝光负面案例,倒逼问题整改。四要坚决追责问责到位。加大力度查处涉及生态环保违法违规违纪行为,把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成效作为政府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五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当前要加强汛期环境风险监测评估和隐患排查整治,完善应急预案。(王小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