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黑龙江邀高考生免费游

2017-06-29 09:51:30  来源:中国旅游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4日,黑龙江省旅游委发布《黑龙江旅游致全国高考生的公开信》,热情鼓励全国考生报考黑龙江,并送出了大礼包——7月1日至10月7日,凭借2017年高考准考证(或入学通知书)和身份证,可免费游玩黑龙江近百家景区,并可携两名家属半价游。

在致全国高考生的公开信中,黑龙江省旅游委还提出了五大“无法拒绝”的去黑龙江上大学和旅行的理由:黑龙江是全国夏天最凉快的地方,是最适合“壮游”的地方,是全国颜值最高的地方,是吃货的天堂,省会哈尔滨还是一个青春时尚的地方。

黑龙江省旅游委副主任侯伟说:“此次面向全国高考生发起‘免费壮游黑龙江’活动并送出门票大礼包,一方面是希望更多的年轻人报考黑龙江,来到黑龙江,了解黑龙江,爱上黑龙江;另一方面,希望藉由年轻人充满好奇、乐于探索、敢于冒险的精神,把黑龙江的热情好客与壮美风光传播出去,让黑龙江成为青年人向往的壮游胜地。”

据悉,此次参加“免费壮游黑龙江”活动的黑龙江景区共90家,包括镜泊湖、漠河北极村、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等5A级旅游景区。(张美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