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低碳生活 > 正文

公众参与助力污染防治

2017-06-28 10:30:39      来源:中国环境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由河南省三门峡市人大组织的”2017三门峡环保世纪行”近日启动。千名志愿者宣誓倡导低碳生活,监督违法行为,助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据介绍,在今年环境日期间,三门峡市环保局成立了三门峡绿色联盟环保志愿者协会,配合环境攻坚网格化监管工作,对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监督举报。协会成立后,42家文明单位和社会志愿者团体积极参与进来,相继开展了环保知识进农村、进学校、进社区等活动。

活动同时成立了三门峡市环境资源审判庭,全面加强对环境违法行为的司法打击力度。

三门峡市副市长李琳在仪式上表示,保护三门峡的生态环境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光荣的历史使命,志愿者要带头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带动全市人民保护生态环境,自觉遵守环保法律法规,踊跃举报环境违法行为。(刘俊超 邵丽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