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上海百家旅行社盐都踩线

2017-06-28 10:19:48  来源:中国旅游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上海百家旅行社应邀赴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踩线,深度体验当地富有水乡特色的旅游资源。

上海业者先后考察了杨侍生态园、龙冈桃花园、盐都台创园、三官村北京农庄以及大纵湖旅游度假区,对盐都的水绿生态、风土人情、湿地美景、特色物产有了一定了解。

考察之后,盐都区旅游局举办了一场推介会,介绍盐都区出台的面向组团社的优惠政策,盐都景区和参加考察的部分上海旅行社签署了合作协议。

盐都区是盐城市首家也是唯一一个国家级生态区,是一座可以“深呼吸”的地方。近年来,盐都区立足生态优势,大力发展乡村生态旅游,已经成为市民乃至长三角地区游客放松心情、回归自然的休闲旅游目的地。(陈元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