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中越联手打造跨境之旅

2017-06-28 10:10:44  来源:中国旅游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广西东兴—越南广宁芒街跨境旅游推介会首站日前在湖南长沙举行。

会上,东兴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推介了包括边关探秘游、中越跨国游、滨海休闲游、长寿养生游、民族风情游、红木文化游等在内的中越跨境旅游产品。该负责人表示,东兴将致力打造“上山下海又出国”旅游品牌。

东兴口岸是国内第三大陆路口岸。去年11月,中越东兴—芒街跨境自驾游实现常态化开通,东兴—芒街国际口岸成为中越两国首个开通跨境自驾游的国际口岸,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前往。

目前,中越东兴—芒街跨境自驾游一台车即可成团,通关时间最快20分钟。未来,中越跨境自驾游线路将扩大至越南下龙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