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松溪国寿下乡开展“7.8保险公众日”宣传活动

2017-06-28 09:53: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6月27日,松溪县祖墩乡召开庆祝“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活动,松溪国寿应邀参加,公司团险部人员出席宣传“7.8保险公众日”活动。出席活动的除乡领导外,还有县计生协会有关领导。

松溪国寿员工在主席台上给各村计生管理员宣传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还结合有关赔案宣导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农村小额意外伤害等保险对村民的保障意义,回答了一些相关的保险知识。

本次参加活动的是全乡各村的计生管理人员,松溪国寿的宣传加深了大家对保险知识的了解,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乡领导也表示感谢我司的积极参与,今后会提供更多与松溪国寿的合作平台,借助公司的力量,多为乡里、村里宣传保险的意义与功用,大力在农村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农民的参保意识,增强农村居民抵抗风险的能力。(何志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