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浦城国寿走进社区开展“7.8保险公众日”宣传活动

2017-06-28 09:25:12  来源: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国寿公司一年一度“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已拉开帷幕,普及保险知识,传递保险关爱,倾听公众心生,提升服务质量是浦城国寿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6月27日,浦城国寿公司一行3人深入浦城县莲塘镇的莲花社区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一到社区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给市民分发宣传资料。接着,团险部王经理给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保险意义与功用,宣传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保险理念,王经理表示浦城国寿将一如既往为了广大百姓的幸福安康担当责任。王经理还细致讲解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国寿小额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险责任。希望能借助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宣传活动,有利促进公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不仅给社区市民普及保险知识,强化公众的保险意识,提升浦城国寿的影响力,同时树立了浦城国寿良好的品牌形象。(蔡红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