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夫妻吵架丈夫服毒,国寿康终按约赔付

2017-06-27 11:18: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4月的一天早上,松溪县村民吴某因家庭琐事与妻子争吵后,盛怒之下情绪失控,想吓唬吓唬妻子,随手抓起地上一瓶多年的旧农药瓶跑到门外喝了一口,身体随即出现腹痛,马上向家人求救,家人迅速拨打“120”送县医院。经过县医院抢救后,又立即送往南平市医院,最终抢救无效死亡,死因是服用急性农药(百草枯)中毒。

吴某不到50岁,有三个未成家的孩子,家庭经济并不宽裕,突如其来的打击让其家人悔恨交加,痛心不已。处理完后事,近日,其家人到松溪公司申请理赔,吴某2011年曾购买国寿康宁终身保险,保额6万。按照条款约定,松溪国寿迅速将理赔款支付到位。吴某的不幸离世让人唏嘘不已,也真正感受到保险经济补偿功能对变故家庭的帮助,这也是保险所肩负大爱的体现。(何志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