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高招填报志愿咨询活动将在南平一中紫云岗校区举行

2017-06-26 09:19: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记者了解到,27日早上9:00—12:30在南平一中紫云岗校区将举行南平市第十一届高招填报志愿咨询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所高校的招生人员将汇聚南平,在家门口帮助闽北考生和家长选择心仪院校。

随着今年福建省高考成绩的揭晓,广大考生和家长面临6月27日开始的填报高招志愿的“大考”。为此,在市教育局指导下,以及南平一中等各县市中学支持下,南平高招咨询会免费向社会开放。各高校招生老师将与闽北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提供志愿填报咨询指导,并解答各高校招生政策。

据了解,参加此次咨询会的有国科大、中科大、北航、复旦、浙大、厦大、福大等30多所“985”、“211”重点高校,集大、福建师大、福建商学院、厦门理工等省内大部分本科高校都将参会,此外还有福建船政、厦门海洋、漳州职业等专科院校及金融、留学等相关培训机构参与。(廖晨星 林梦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