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民生110”三年受理有效诉求5万多件

2017-06-25 09:38: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您好,您之前反映的防疫站同济楼旁边路灯不亮的问题,市政维护处已处理好了。”20日,武夷山“民生110”客服人员对来电市民进行回访,告知处理结果。据悉,自运行至今近三年来,武夷山“民生110”服务中心共受理来自热线电话、市长信箱、巡查上报、走访等渠道的有效诉求件5万多件。

武夷山市“民生110”社会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是武夷山市政府搭建的为民服务平台,于2014年12月15日投入试运行,该平台依据“大城管”的理念,完整整合各部门城市管理和社区管理的资源、业务,是省内首个实现“城市管理、社会管理、民生服务”一盘棋的平台。

平台在解决日常民生问题和抓好民生项目落实外,还结合武夷山市旅游城市特点,增加旅游服务语音平台,为游客提供旅游服务咨询、旅游预订、旅游投诉及处理等全方位、高品质的电话服务,实现游客“吃、住、行、游、购、娱”旅游相关信息的预订、查询、导航等。

此外,还开通了民生服务中心专用QQ号、微信号、电子邮箱等收集民情意见。(徐园园 张筱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